关注者们 ♥

首页

2011年10月18日星期二

WorkING ___♥

努力工作了几天才发现到赚钱不是很容易的咯 !!

Walao EH..我其实蛮喜欢这份工啦,
只是厚..有时找不到衣服的时候 很pekceh勒 /.\

开始慢慢习惯这份工勒..脚也不会那么痛了 :)
我一天有10多个customer xD “不错了”哈哈

今天[豆子]来探望我、她够38的咯 xD
一看到我 就冲进来抱住我了!
好像是十多年没看到我这样 - -
还是谢谢你那么有心啦 :)

还有还有,
昨天啊、那个颜诗琴啊xP
下午突然买被奶茶送上来给我咯!
说真的 我有惊讶到 :)
Thank you
很好喝 :)


在这儿工作每天都人来人往..
今天serve的两位从新加坡来的老夫妇、
不知不觉的就跟他们聊起来了 :)
他们把他们以前当兵的经验告诉我、还叫我加油呢 :D
Uncle auntie thank you你的support啊 :)



我在这里学会很多东西 再加油吧 !! :)
你们一个两个啊 有空来找我讲话一下 ! 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