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们 ♥

首页

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

我是`海贼王`永远的Supporter!!♥ 、 我要发薪水了!!

昨晚看了海贼王521集、两年后的路飞变得很强啊 !!
想找个人陪我聊聊的/.\'' 可是你们都不在我身边 .__.

最让我惊叹德胜、路飞竟然一拳就能给·七武海的 熊·爆!!
太帅了 !
他的二档已经换成用手出了 还有霸气♥
然后卓洛和山治 一刀一脚也给 PX7熊 死0.0!!
娜美 罗宾身材变得很好 ♥ 美到...
我期待·草帽海贼团· 的下一个目标`人鱼岛`的敌人 :)

WE GO!!

ONE PIECE LOVE YOU FOREVER_____♥


这个月7号 我人生中第一份薪水 :)
很期待、我这三个星期多以来 在SP学到很多东西
怎样做生意 怎样与同事相处 还有考记性 .__.

我赚到的钱、会请家人吃一顿好料xD 然后存起来先 :))
为了我的 __I Phone4 S__ 努力!!♥
超喜欢这架的 :)

加油!
在此停笔了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