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们 ♥

首页

2012年9月5日星期三

爲了個人利益,自私自利的人、寧願不認識你

①你喜歡車大炮,簡單來說是在撒謊、我們只是沒揭穿你

_每一次你對我們撒謊,我們只是靜靜笑笑,聽聽就好 我們知道你這個人又再仙家淋了,我們可以怎樣?你就是喜歡騙人..擺著很懂的樣子出來,Hello 我們懂得東西比你多啦 不然以為我們好騙
今年2月Iphone5出了?
KSL跳樓的是女的?而且還是欠錢才跳樓的?
好心你,假厲害只會展現出你的愚蠢而已

②喜歡玩弄是非?挑撥離間?

_別人沒做過的東西 麻煩你不要跑來說人家的是非.挑撥離間是你的強項?喜歡搞破壞?
我們都習慣你了 你的話根本不能完全相信 :)
_破壞其他情侶的感情就算了,還要破壞其他人的友誼厚?
_被你整了一次 現在我的女朋友懂得提防你這個破壞王了,所以你少來拿她來威脅我 你太天真了 愚蠢。

③爲什麽我們會排斥你?

_你爲了自己的利益,然後讓你朋友陷入大坑里 :)
別在我面前說到你幾講義氣 你講的話 我只是聽聽而已 只是不想揭穿你 :D
自私自利的人 叫我們怎樣跟這種人相處 ?
給你面子不揭穿你,不過日久見人心 讓我們終於知道你是怎樣的人了
看看你自己的人緣,這就是最好的證據。

④我跟女朋友去KSL約會,你就要說我爸爸頭七什麽的?

我父親還健在很健康,閉上你的骯髒嘴 沒腦就別學人說無聊的話
廢材.
管好你自己的爸爸,我的父親不用你過問、多管閒事

我們沒在面子書說你,你就惡人先告狀哦. 不知羞恥
請你一支中指 Nah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