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们 ♥

首页

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

PMR [结束] :) 也要开工了。

PMR之前有几紧张有几害怕,
哪里知道 原来PMR比起普通考试来的 "爽"!!
时间过得好快..一转眼就是年尾了,
没想到我的中三生涯就这样的到了尾声 T__T
明年希望跟我的好朋友、好知己们同班蛤!! :)


13/10/2011 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打工/.\''
希望能在那边认识些朋友,
放假嘛..出来赚点钱 养下我皮包 哈哈..
我在City Square 的Silver Planet做哦 得空来找我Jek!xD

明天是PMR最后一天了 科目:[华语]
华语虽然没问题啦..可是理解题 的文言文的...><''
终止.........中三生 加油!!

All The Best!!♥


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