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们 ♥

首页

2012年1月16日星期一

17岁の生日 有你们真好 ♥


1月16号2012 !

今天是我在校园生活,活的最痛快的一天啦!!
你们一个两个啊,阿鲁巴我一次 没关系/.\
为什么要两次!还那么凶 那么拼 - -

不要给我等到你们哪个生日的那一天,我肯定给你们99的
我跟你们讲! =(

Brother 兄弟们 我最爱你们了!
给我如此难忘的BIRTHDAY ツ
朋友,有多久没说话的朋友 今天跟我说了一声生日快乐
心里有多少的感动啊?!♥

谢谢你们没把我忘记 。

努力过我的每一天 ,
生日快乐 还有.....

!!!♥ツ

5 条评论:

  1. 明年还有一年 xD
    可是今年最好了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明年我也跟去aluba xD (kidding)--

    回复删除
  3. Evander 最好是爽!下次就你了啦!哈哈哈

    淇渲 妹妹不要乱来 - -危险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