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们 ♥

首页

2012年1月15日星期日

♡祝我17岁 生日快乐 ツ

还有还有多5小时就是我17大寿啦!!
很期待到学校见到大家咯 ツ
一起庆祝、买蛋糕 吃蛋糕!
还Secret recipe 的 谢谢你们 :'(
感动..

还有谢谢Brother 一起帮我庆祝,
谢谢你们=)

Woi!还有啊,你们明天不要让我太丢脸勒 - -
不要太过分蛤 !
我还想过年的 拜托/.\''

17岁的天空,就在明天开跑 ツ
今年贵人多点,听说龙冲狗 TT
我是属狗的啊..

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再怎么说、还是Brother最好了,
有了你们 不管在哪里都不会寂寞,
打球,练球,打Dota,上课聊天,

就连生日也有你们一伙 我很满足了ツ

·生日快乐· 还有 ·新年快乐·
Wooooooho !!♡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